鋼琴的選擇

許多最初購置鋼琴者,不知道如何選擇鋼琴,和選擇什麼樣的鋼琴。
鋼琴的售價不便宜,因此在選擇時,應該特別小心。
如果您可以耐心地看完本篇,相信對你有一定的幫助。

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牌子的選擇

有一間琴行會說自己銷售的牌子不好,因此一些什麼考試指定採用的廢話,也只有欺騙那些毫無見識的購買者。精明的消費者的確應該在此方面下一些功夫,多做一些了解,冷靜分析,不難得出結果來。
  好的牌子,行銷全世界,音樂界--人盡皆知,演奏會上也多數採用;
  不妨了解一下:
  本澳90%的學校多數採用什麼牌子的鋼琴呢?
  一些音樂學院,音樂團體多數採用什麼牌子的鋼琴呢?
  打開港澳的報紙,甚至是美加的報紙看一看,不難發現,日本的名牌YAMAHA鋼琴是許多琴行爭相銷售的鋼琴,這個牌子的鋼琴即使超過50年以上,仍然會有一個結實的發音板和琴身,也因此產生了在港澳鄰近地區一些翻新舊琴的加工廠,這些加工廠在日本以很低的價錢收購超過50多年的舊琴,再以廉價的材料更換了琴弦和琴膻,甚至外表重新噴漆,然後再在市場以新琴或翻新琴推出;即使是這樣,仍然是比其他牌子的鋼琴容易售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